洛杉磯(Los Angeles)來自西班牙語「天使之城」的意思,是僅次於紐約的美國第二大城市,又稱「洛城」。洛杉磯榮格學院座落在洛杉磯市中心(downtown)的西方約20公里,自行開車約20分鐘可到達。

本文從「有興趣於榮格學院學習者的角度」來撰寫,描述洛杉磯榮格學院(The C. G. Jung Institute of Los Angeles)的現況,分為起源、課程、圖書館、書店、兒童治療中心、團隊運作及接觸印象等七部分作介紹,此外,本文提及各項費用陳述,本意是希望能讓有意來此學習者有實際資訊的瞭解。

本文轉引自臺灣心理治療學會電子報102期;作者Arum為來自台灣的心理工作者,現旅居LA。

<詳全文,連結至臺心電子報>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ung Institute 榮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