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-20170522142013.jpg

時間:2017/06/10  【活動已舉辦,此為活動存檔】
講師:Stephen Aizenstat, Ph.D. 
史蒂芬艾森斯塔博士(太平洋研究所的創校者與名譽校長,也是深度心理學系的教授。)
內容簡介:
孵夢是生命的功課,數千年來醫者、說書人與詩人深諳此道,也各自表述。經由世代的傳遞洗錬,撫育夢的藝術應運而生,特別是把自然界當作生命體時,更顯得重要而刻不容緩。

在這次的工作坊中,學員將能建構實際的撫育夢技巧,而這些技能是根植於傳統與新生的夢工作法。撫育夢的方法由艾森斯塔博士發展,建立在佛洛依德與榮格首創的聯想、放大與賦活(animation)的技術之上,並藉由詹姆士・希爾曼(James Hillman)與瑪莉恩・伍德曼(Marion Woodman)加以擴展。撫育夢可以讓我們體驗鮮活的夢境、體現真實的一面。藉由主導與撫育夢的意象,我們重新發掘、經驗生命的新途徑,而身心靈將得到更多的療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